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喊出這次大選時力要拿下20席議員,否則他就要負責!網路冒出影片,他對於陳其邁入主高雄市政府高度期待。但面對花媽愛將通緝犯到處逍遙,黃國昌不避諱,依舊大力痛批!主持人周玉蔻vs.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:「目標10席太少了啦!應該幾席?總不會是20席吧?(是20席沒錯啊?!)你比徐永明10席還要多。」黃國昌喊出全國拿20席議員,連主持人都啊了好大一聲!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vs.周玉蔻:「我自己未來的動向,以後再說。達到20席,你就連任成功,可以這樣講嗎?這不是重點, 可能我自己未來的動向,選後我再跟大家報告,是嘛!未來動向?!哇!嗯!你要選總統嗎?哈哈哈!在立法院裡面我必須要說,你們可以提名總統耶!在國會做了這麼久的時間,我充滿了相當的無力感!」對立法院無力,但卯起來全國輔選,時力高雄挺陳其邁,新北挺不挺民進黨?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vs.主持人周玉蔻:「我們時代力量6位新北市議員候選人,從來都沒想過要去沾誰的光,你會去幫陳其邁嗎?沒有啦!對我來講我覺得分兩個主軸來看。」兩個主軸就把話題岔開,沒有正面回答挺不挺陳其邁。有人挖出9月16號他南下高雄,出席時力候選人活動遇到陳其邁,他當面說對於陳其邁接下高雄市政,充滿期待!這樣算不算力挺?不可知,倒是花媽愛將變通緝犯,在高雄市區趴趴走,黃國昌照罵不誤。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:「這位趙嘉寶貪汙,現在也在高雄到處趴趴走,還繼續跟一些政治人物飲酒作樂。」大選拉抬候選人跟監督問政,黃國昌分得很清楚。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更多 TVBS 報導「擊潰丁守中!」郝幫催票口誤 觀眾大笑 這是誰?秦慧珠PO新照 走時尚風超吸睛 台灣素人參政成風潮 外媒記者專訪虧雞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ngme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